今天早上終於行動了....
去婦幼醫院打疫苗   我好挫 ><
因為....自從懷孕後  打的每一針都好痛...嗚嗚!

我記得我以前不怕打針.可是不喜歡吃藥
感冒時都會跟醫生要求 " 我要打針  不要吃藥 "
( 結果針打了~藥還是要吃   真笨啊~ )

不知道怎麼了  自從懷孕產檢抽血都好痛 @@
今天打疫苗也是   我深深吸一口氣
整個集氣到手臂~   針很細.但刺進我的手臂肌肉超痛~
像是打.....消炎針!   幸好我沒有哀哀叫!
護士小姐一直問我痛不痛?
廢話~  很痛阿!    我卻說 " 還好!  不會很痛! "
打完針我坐在那邊休息30分鐘
看到很多小寶寶去打針   有的才剛出生沒多久ㄝ
應該是打其他的疫苗吧!   因為寶寶不到六個月!
寶寶的腿好粗 ><   真"彭皮"
護士小姐一把捏起寶寶的腿肉肉    針就扎下去.... (慘忍...)
" 哇~ 哇~  哇~ .......整間都是寶寶哭聲 ><  "
還沒打的寶寶聽到有人哭   他就先哭了~
所以整間哇哇叫....   哇哇叫.....

我跟Sam說
我打疫苗   抗體會經由胎盤傳給寶寶喔!
我的母奶也會有抗體   可以給寶寶吃!
Sam問 " 那我也吃母奶  會有抗體嗎? "  @@...
這個.....應該不夠你吃吧!   你想得美!
老公對母奶很有興趣!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