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中午又煎牛排吃
奇怪這個月好像很常煎牛排或吃炒牛肉
肉是我去買的~上面寫澳洲牛肉 @@ 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配菜就是苦瓜炒蛋.燙花椰菜.....
Sam吃掉鍋子裡最後一碗咖哩飯   加牛肉大塊大塊吃!
吃完還去冰箱裝紅豆牛奶~
大言不慚的說 " 貴族世家也是有供應甜點阿! "
(可真會享受.....)

不過我這次煮的咖哩雞還真是好吃極了!
我自己也吃了好幾碗 ^^
體重62kg   有點自暴自棄了 ><   哇哈哈~
誰像我一樣第六個月已經胖10公斤的?
我到生產時應該變成"球狀"  ~  
所有體重在孕吐結束後一路攀升!   衝衝衝!
Sam每次看到我都說 "要認真吃東西喔!"
我真想揍他 @@

其實有點想要去游泳....
頂著大肚子我是不怕人看啦~  只不過...
我怕感冒(或是水太冷....)
我的泳衣還穿的下  嘿嘿~  整個看起來...好像企鵝
肚子大大的~  低頭只看到自己小腿 
還是再考慮看看好了   游泳對孕婦來說是最好的運動!
只是安全性要再評估評估~ 目前最安全的是...躺在床上 ^^

近期之內應該少吃點牛肉
聽說吃牛肉寶寶會長很大 ~  我不想生巨嬰寶寶!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