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大概一個月會有一天是心情悶悶的
可能我個性本身不開朗?   也可能是我有一點點自閉 @@...
平常就不喜歡說話~  在家也不開電視或音樂!
這應該就是水瓶座孤僻的個性~
寧願不要有聲音   所以電腦幾乎都關閉喇叭!

今天我也是有點悶    不過老公應該看不太出來!
因為他回家我一直"弄"他    跟平常一樣的煩他!
但是老公去實驗室後我又一個人呆呆的在那邊放空...
不知道是不是寶寶有感受到我的心情~
今天寶寶也不太踢   只有偶爾會輕輕動一下
我剛剛聽胎教音樂    寶寶就活潑多了!

如果我靜下心來   會想很多事情!
想像自己在畫水彩畫   想像自己在山林裡面聽鳥叫
想像自己飄在水上   或是騎著腳踏車在日本的美瑛小鎮
冥想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   不過這很容易變成放空 @@...

跟我比起來    Sam的個性活潑開朗多了
他不會像我一樣安安靜靜的過一天
回到家他一定把電視打開.音量調大   之後批哩啪啦說一堆話!
除非真的要睡著   不然電視會一直開著!
就連他用電腦也是開著電視!  (是有點吵 >< )

我希望寶寶個性可以像Sam開朗一點
不要像我有時候會搞自閉  一個人都不說話!
我聽說有些人獨處時  也是會唱唱歌說說話.碎碎唸一下
除非有人跟我說話  不然我都不會開口!
以後寶寶問
"為什麼媽媽叫做媽媽? "
"為什麼有綠色? "
"為什麼晚上要天黑? "
"為什麼螞蟻不會叫? "
"為什麼要洗澡? "
"為什麼有牙齒? "
....................寶寶會問一大堆為什麼?

我都想好答案了!!!!!



Ans: 乖孩子~  去問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