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道很好吃的菜!
昨天我醃了雞翅膀放冰箱~
想說今天來把它煮一煮好了
我想說做三杯比較好吃    於是只有電磁爐.電鍋的我
把雞翅拿去蒸熟    外表看起來像是滷雞翅  好香好嫩阿 ^^
又想說想要外皮有口感 於是弄了油鍋拿去炸
炸完之後看起來好像是東山鴨頭一樣   酥皮外表金黃色的雞翅!
炒了薑片辣椒蔥段    再加蠔油    就放雞翅.九層塔下去收汁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 ^^
(我煮菜的地方也出乎意料的~ 慘! )
Sam覺得很好吃   吃完嘴巴都黏黏的!  口感很讚!
可是他看著我的"廚房"說不出話

我的"廚房"是在陽台門邊  地上鋪一層報紙放一台電磁爐
後面加一台電風扇當做抽油煙機把油煙吹出去(聰明)
我的廚房只有一張打開的報紙這麼大 @@   哀~
炸完雞翅之後我也傻掉了   整個油爆噴的整個都是!
哈哈哈哈~ (搞的有潔癖的Sam很不安....走來走去一直看!)
我說 "你不要看那個地方啦!  不看就沒事了! "  ^^
Sam說他以後回家都瞇著眼睛算了.....

以後我也不想再炸東西了   果然不能太勉強!
電磁爐搞出這麼多菜  已經很厲害了!
炒青菜.煎紅燒魚.煮粥.炒蝦.炒麵.炒飯.煎蛋....
或許我也可以出一本 "電磁爐出好菜"  ><
目前~  除了炸的不適合以外(油爆)    沒什麼煮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