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肚子有長大  
原本深深的肚臍仔  已經變淺了~
也就是說~  " 襪ㄟ斗宅.... " 快要消失了 ><
聽說最後"斗宅"還會凸出來......
我密切注意中!   每天用手指測量我的"斗宅"深度!

最近睡覺很不好睡
躺下去覺得心臟有壓迫感 (不知道是正常的嗎?)
感覺有東西壓著   有點難以呼吸!
坐起來或是躺高一點就會舒服多了

這是邁入孕期的第七個月   我已經胖到無怨尤!
本來還想說留個幾公斤給坐月子時肥...
沒想到我多慮了   體重它根本是一下子.一個沒注意就...破表!
目前除了孕婦裝   我努力的找看看有沒有其他衣服可以穿下去!
似乎是沒有 ><
褲子都太緊    大部分的短褲連腿部都拉不上來   更不用說屁股了! ><
我安慰自己 " 哇~我以前好瘦呀!  褲子好小件!   (嗚嗚嗚.....)   "

機車的Sam說
以後寶寶剛學走路  他就要敎他男人的絕招!
"茅蟻攻擊"......( 請見國家地理頻道~ 茅蟻篇 )
唉~   我不能想像一個腿短短   剛學走路的寶寶
把手指放在頭的兩側   想要防禦及攻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