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吃完東西消化不良
明顯的降低了我的食慾 @@
所以體重維持了一星期多沒有上升 (恭喜喔!)
想吐的感覺好像又快回來了  嗚嗚~  好恐怖!

吃東西的慾望減退   但是睡覺愈睡愈久 ^^
哈哈哈~  有時候睡到寶寶都在抗議!
其實現在的狀況讓我不太好睡...
同一個姿勢睡太久   腿會麻掉 ><
正躺著似乎不太舒服(肚子頂高高)
左側躺著腿很麻.   右側躺著寶寶不爽(狂踢)
趴著睡???   別開玩笑了!  能趴著睡就好了!
我還幻想生完第一件事情......想要趴著睡 ^^ 

這次回清水我感冒了!
我覺得是Sam害我感冒的
因為房間的被子是羽絨被(蓋了真的很熱)
我睡到半夜起床尿尿    就看到Sam踢被子 ><
當然他踢被子我也就跟著遭殃了   我的被子也一起被踢掉!
早上起床就一直打噴嚏.流鼻水.咳嗽....(慘了!)
後來Sam自首說~  應該是他傳染給我的!
因為他幾天前就似乎感冒了!  (機車勒)
那應該要隔離阿!   幹麻傳染給我?
如果早知道Sam感冒了    我會給他件被子.把他隔離在浴室睡!
幸好我抵抗力不錯!    現在已經好多了!

懷孕真的好辛苦!
我好想喝綠茶    好想喝咖啡 ><
但是只有牛奶跟開水是我該喝的
我的行動很遲緩    起床需要先側身再爬起來 ><  
稍微爬一下樓梯就喘呼呼!
站久一點腳痠!   睡久一點腳麻!
洗澡彎腰好費力   穿鞋子綁不到鞋帶!
穿襪子要老公幫忙(這倒是蠻爽的 ^^)
口渴想喝水又不敢喝太多   不然不到一小時就會上一次廁所!

天ㄚ?   我現在才25週!
怎麼感覺像是懷孕九個多月的阿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