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直覺得胃很不舒服
胃酸酸的也悶悶的~
結果到了12點就吐了出來 ><
(幸好我吃的麥克雞塊沒有吐出來~  好佳在 ^^ )
吐的都是黃黃苦苦的膽汁 @@   ㄜ~不舒服! (好苦)

今天本來跟Sam要去聚餐   好像是博班學姐要回台北了!
去吃"千葉"吃到飽  (中壢千葉東西很不錯...)
但是我目前的狀況~  實在是不去比較好!
我去了可能吃個兩片葉子.喝個湯.一點水果就差不多了......
吃到飽等我恢復實力再說吧 ><
我想會不會是寶寶長大了   現在寶寶踢踢已經到肚臍上方!
那胃應該是會被子宮擠到所以有壓迫~
導致我容易肚子餓  但是吃多會想吐 (悶)   希望只是短暫現象  
自初期孕吐後我大吃大喝的日子也才過了兩個月
不夠啦~   我還想要舒服一陣子 ^^

很多人說~  
寶寶的胎動如果很明顯很頻繁    那麼寶寶出生後也會很活潑好動
相對的如果胎動不頻繁也很輕柔   寶寶就會比較文靜內向
那我的胎動....
ㄜ~   糟糕!   該不會是個爆走小子吧?
寶寶用力踢的時候我的肚子還會稍微變形勒!
有時候晚上不睡覺一直踢  連我都被踢醒
還會做夢~  夢見有人在摸我的肚子....
昨晚Sam摸我肚子想要感受寶寶   剛好寶寶來個大力金剛腿!
嚇一跳的Sam大叫 " 寶寶是在踹妳吧?   寶寶在扁妳啦! "

呵呵~  其實胎動很有趣!   也不會痛(目前是這樣啦)
寶寶在肚子裡多乖阿!   又會跟我玩踢踢! 
重點是不會哭 ^^   不用換尿布!   不用餵奶!
我吃東西寶寶也能吃到!   我愛睡多久就睡多久!
走到哪裡都可以帶著寶寶(裝在肚子裡不用抱)
真該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