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終於可以去游泳了 ^^
之前天氣都太冷   我家Sam不敢讓我跟去
他都自己一個人去游泳   ><
因為我如果感冒   他說他就不要回家了....
(我不會賴到你身上害你被罵啦~ )

一穿上泳衣   也太緊了吧~ 
之前我穿都鬆鬆的....現在肉都擠出來啦!
我一直照鏡子一邊說好胖好胖.好肥好肥....
老公卻表現的一副 " 妳現在才知道阿? "
嗚嗚~    我挺個中等大小的肚子   好像企鵝
算了啦~   誰看不出來我是孕婦?
幸好孕婦不會被說胖!    因為是孕婦!!!!!!

去到游泳池我脫掉浴巾   就有很多人在盯我的肚子看
是怎樣?   沒見過人家大肚子嗎?
尤其是那裏的男人    很愛看ㄝ ><   真是夠了!
難道.....他們的老婆沒大肚子過?
年輕小夥子也被我的肚子吸引了  
因為....沒看過女朋友大肚子  哇哈哈~  嚇到了吧!
目前肚子白白的  沒有妊娠紋 ( 哀~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出現 )
我覺得肚子大起來還蠻漂亮的
因為像一顆白白嫩嫩的大西瓜 ^^   

我ㄧ共游了兩趟 ( 其實也才100m )
自由式去  蛙式回來
蛙式好累人阿~   因為我蛙式換氣都會憋~  憋到很喘 @@
游的時候好像有比以前輕鬆    會自己浮起來 ^^
一邊游一邊跟寶寶說我們在游泳喔.....
游兩趟後我就上去spa區泡水 (我也不太能沖spa)
烤箱只進去幾分鐘就滾出來(聽說孕婦也不要進烤箱)
總之呢!   今天游泳還蠻舒服的!
回家後發現寶寶踢的很勤~

我聽安靜的音樂   寶寶就不太動
聽活潑的音樂  會多踢幾下    真是很神奇!
還有~  目前寶寶是橫躺的 @@
因為我摸到了~  一整隻寶寶橫著蠕動!
奇怪了?  幹麻橫躺?  橫躺舒服嗎?   我是不太舒服啦~
橫躺著肚子會很ㄍㄧㄥ    緊緊的!
寶寶都喜歡去肚子右邊    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