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胖瓜Sam不能回家
我只好自己回家去吃辦桌 ^^
果然是鄉下的田橋仔暴發戶   辦桌用的魚翅鮑魚都是最大的~
還有大隻生蚵.烏魚子.生魚片拼盤.鱘龍魚.大朵干貝.鹽焗明蝦....
可惜對我來說~ 這些東西看看就飽 ( 我不愛海腥味 @@ )
不過我還是很有良心的包了一些"菜尾"給Sam

有一些ㄚ桑看見我的肚子
問我幾個月了?   問我寶寶是男是女?
(發現婆婆媽媽跟阿桑   都很關心男女的性別問題  >< )
有一個阿桑對著媽媽說我肚子很尖     一定是懷男生!
啊~  是這樣嗎?  如果猜錯勒?  不會尷尬嗎?
還有人看我沒有馬上回答   一開口就說了奇怪的理論~
"沒關係啦!  生個女生好啦!  女生貼心!  下一胎再生男生! "
我自己都沒說出是男是女   難道你是算命的?

不過確實我肚子的寶寶是好動了點 ><  哇哈哈!
現在踢人都不客氣!   狂踹~  還亂頂~ !
我很懷疑寶寶都是用什麼地方來頂我的?
(漸漸的我想睡的時候    也....有點不想鳥他   嘿嘿嘿....  )
寶寶現在有睡眠期跟活動期的區隔了
只要他醒著就會一直動   聽到音樂動的更猛
但是他睡覺的時候你拍他  他頂多"蠕動"一下就安靜了!
(可能是換個姿勢再睡一次 @@ )

最精采的就是打嗝了!
很常打嗝ㄝ!  是怎樣?   羊水很好喝?  還是媽媽吃的太好?
寶寶打嗝的時候我都覺得好好笑~
打嗝到一半還會爆踢一兩腳 ( 是打嗝打到不爽嗎? )

25週6天~ 愈來愈有反胃感 !
打噴嚏挫尿機會 100% ! 
體重....就....先擱著吧!  暫時不想提起不愉快的事 @@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