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跟Sam躺著看電視
通常我躺著都會把手放在肚子上摸寶寶
正看著精采我突然大叫 " 哎喲~  幹什麼啦? "
....我.....肚子好像被刀子劃過一樣  好銳利 >_<
痛~   痛死我啦!   寶寶在幹什麼啦?  調皮也不是這樣的!
Sam看我尖叫他也嚇一跳  熊熊大聲嚇斥了寶寶 " 不行! 打打喔! "
(老兄~ 我不確定寶寶有沒有聽見?   但是~ 你嚇到我了啦! 吼~ )
真是三條線的老公   每次想要展現爸爸的聲威  卻都只有嚇到我  哀~

看書上說~   這個時候會有刺痛感  因為子宮一週長大一公分!
難道這就是刺痛感?   我是覺得很像刀子劃過 >_<
Sam還說是不是寶寶長指甲了   所以指甲刮到我.....
要嚇死人喔?   誰家寶寶這麼快就長指甲的?
應該至少要等到出生前兩三星期左右才會長指甲吧? (或許吧?)

前天晚上我還夢見我可以透視肚子裡的寶寶
我看到寶寶在我肚子裡面玩~
夢境中我看見寶寶皮膚很白 (幸好阿...)
手很長腳很長   只是都細細的!
臉沒有看清楚!   只看到在肚子裡面動來動去....
後來不能透視了   就看到肚皮上有拳頭跟腳印 @@
感覺是寶寶用力去頂肚皮   所以看到印子!
(我的夢還真是神奇~   拳頭腳丫印子應該要很後期才會有!  )

總之勒   現在的胎動都很大   幾乎是蠕動比較多!
扭來扭去的!   有時候會刺痛~
我吃東西不能吃太多   等覺得吃飽就太遲了(會想吐)
一天吃好幾次   一次不要吃太飽!
偶爾會有噁心感!   但是進食狀況還不錯!  算吃的很均衡!
還是一樣睡覺心臟會有壓迫感!   感覺呼吸困難!
除非躺高一點.....!
懷孕真的蠻辛苦的   十個月好久....
(因為已經看膩自己身上這麼多肉.... 哀...十公斤的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