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已經  63.8 kg  (可以斃了我 >< )
這是我體重的巔峰   相信還會有更多發展空間! 哀!
真不知道到生產時我的體重會有多少?

最開心的是本來頭上腳下的寶寶
已經乖乖的轉成頭下腳上的正常胎位了 ^^
我的乖寶寶果然有聽媽媽的話~
(我都騙寶寶說沒有乖乖轉過來的話要剖一刀  抓出來還要一直打屁股 @@ )
哈哈~  自然產還不是出來照樣打屁股!   被我騙了!  被我騙了!

寶寶的頭圍肚圍.腿骨.體重都正常...  醫生說保持到生產剛剛好!
(呼~ 因為我胖的很順利   怕寶寶長太大   結果~應該都是我自己長大而已 )
ya~  寶寶很標準喔!
照超音波時寶寶又打哈欠了 (好可愛)  
本來握拳的小手    一下子張開好像在說"嗨" ~
寶寶的臉胖胖的.下巴尖尖
寶寶不知道會像誰?   希望是個白白嫩嫩的帥哥!
我個人偏好 " 白嫩嫩 "   哈哈~
還有~  難怪寶寶打嗝都在下腹部   因為頭在那邊!
那.......右上邊一直頂我.搖來搖去的...?  就是屁股了?????
下次看寶寶 又要等一個月   好久喔 ><

Sam也去打了H1N1疫苗了   
因為媽媽說以後家裡面會有小寶寶!   所以全家都要去打疫苗~
本來不打算打疫苗的爸爸    竟然也說會去打!
果然要晉級當阿公了   說什麼都願意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