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了算.... 
要連續吃四星期的囍宴 @@
哇勒~~~    真是吃到怕~
我才懷孕七個月  喜宴次數大約已經8~9次!
有沒有搞錯?   (所以現在已經對喜宴菜色很不期待)
以前只要去吃喜酒   都超期待那些好吃的菜色!
而現在不管是餐廳.飯店.流水席都....吃的太多了!
不過比較起來!  流水席比餐廳好很多!
經驗法則告訴我~  流水席比較吃的到正常菜色!
而熱門餐廳會有那種"冰塊魚湯"  "需要自己烤的生羊排"
"一大盤卻不知道到底是啥的羹菜"  "冷冷的浮油雞湯"
(餐廳接待太多對新人  總是會出包 >< )
五星級飯店的囍宴則是回家必須再吃ㄧ碗泡麵 @@....

昨天參加雅琴訂婚婚宴   我吃的很飽
飽到一個不行!  肚子裡的寶寶都打嗝了 ><
看到很多的大學同學   還真熱鬧勒!
我的肚子真的很不像七個月....
身上胖的十幾公斤也都不知道是怎樣胖起來的!
以後同學聚會的時候    會有愈來愈多人帶寶寶出席!
哈哈哈~  應該更熱鬧!

晚上我跟Sam又去游泳
我進步很多(比較勤勞了)   游了六趟!
游完肚子大餓    去吃餡餅粥小館!
牛肉刀削麵.蔥油餅.蒸餃.餡餅....
發現點一個太多 @@  吃到肚子很難受!
回到家我十點就睡死了.....有累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都吃自己煮的  少鹽無味精!
昨天這樣吃喜宴吃餡餅粥    一整個口很渴 @@
整個晚上都在喝水都在跑廁所!
果然我不適合吃外面!   還是自己煮的最好吃!
所以今天中午煮了~ 沙茶什錦麵!
豬肉絲.高麗菜.大白菜.紅蘿蔔.杏鮑菇.蕃茄.蛋花...
加了一把綠色菠菜麵一把冬粉   超級好吃勒!
整鍋都吃掉我也太厲害了!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