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症狀是吃飽會想吐 ><
睡到半夜會被寶寶踢醒...一直踢...踢到寶寶爽了為止!
而且今天發現睡醒後    左半邊屁股及大腿麻痺(腰壽喔~)
體重竟然奇蹟似的沒有一直衝上去? (真是怪了?)
我自認為懷孕的過程沒事就會盡量吃   醒著就會找東西吃!
( 有時候懷疑是不是懷孕反而不容易胖? )
以前愛美時偶爾會控制體重 都會想吃很多東西...一直想!
但是愈克制就愈容易胖    感覺多吃ㄧ碗麵就會胖!
現在則是....天啊? 又要吃飯了?  呼~  吃的好累!
大吃大喝的日子已經膩了....

寶寶踢的很誇張!
" 小子~  我都摸到你的骨頭了!  "
扭來扭去的不讓我睡 ><    一直被踢醒!
寶寶幾乎天天都會打嗝吧~
打嗝有時候打到不爽   連續踹我幾腳再繼續打嗝!
我跟Sam聊天時   動個不停 ( 很想加入是吧? )

今天比較冷    我晚餐煮了養生百菇雞爪湯!
黑色雞爪.排骨.筍子.金針菇.香菇.袖珍菇.台灣山藥.枸杞.紅棗.....
整個超好喝勒~    雞爪超Q膠質好多~好好吃!
不過Sam太機車了!
他一直偷看我吃了多少     還叫我不要一直吃雞爪 (因為我只有買六隻雞爪....)
可惡~   下次我要買十隻雞爪!
自己先吃掉八隻   然後騙他說....
 " 哎喲~ 我今天太晚去市場了    只買到兩隻雞爪   都給你吃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