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跨年很精采!
台北.台中.高雄各地的煙火晚會我跟Sam都參與到了!
躲在被窩裡面  欣賞全景360度的煙火   一點都不辛苦 ^^
結束後也不用擠捷運~  果然還是看電視舒服!!!  100分!
肚子的寶寶也跨年一整晚(扭個不停ㄟ)
動來動去讓我的肚皮一直變形  老公嚇到說 "好像異形要跑出來"
切~   這麼可愛的寶寶在玩耍  竟然被說的如此恐怖!
於是我晚上就夢到了寶寶的手印腳印   印在我肚皮上(因為頂的很用力)
我叫大弟幫我拍照(夢境裏他有一台高級單眼相機)
結果大弟動作很慢  沒拍到手印腳印~   好可惜! 好可惜!
但是卻拍到....透視肚皮的整個寶寶的臉跟手腳! (清晰版 @@ )  嚇到我 ><
幸好照片裡面的寶寶  臉蛋長的很可愛又很漂亮!  呼~
另一個夢是~  我夢到我趴著睡 >< (果然是夢!  怎麼可能趴著睡? )

再一個多月就是農曆年了~
農曆年應該比較好玩    感覺比較熱鬧一點!
有好多瓜子.開心果.糖果... 嘿嘿嘿!
(重點是我還可以領紅包~  哇哈哈~ 不知道老公會包多少給我 ^^ )
過完這個年之後.....
我就會每天挫勒等~   因為寶寶過完年後一個多月就要準備出生了!
我好緊張 ><   我真的好害怕啦.....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