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在床上看電視還有打來打去 (其實都是我在打他啦 >< )
Sam躺著我看他很欠扁的樣子   就一拳朝他的枕頭旁打過去!
不料!!!!  他恰巧把頭轉過來......挖勒?  我打到他了!

雖然只有稍微擦到一點點   可是他的臉浮一塊起來(過敏膚質吧 ^^ )
我嚇到了!  趕快摀住他的嘴巴(我怕他哇哇叫....)
Sam的臉那一塊浮浮的好好笑
我一直安慰他說 " 你要想像一下   那是蚊子叮的!  就不會難過了! "
Sam用手比劃說 " 有蚊子像恐龍這麼大隻的嗎?  "
今天早上起床他還去照鏡子   說要用麥克筆畫黑黑的黑青
之後告訴所有人 "  昨天我被我那個跆拳道金牌的老婆打了~  "
而且我現在的量級已經跟以前不一樣 ><
至少往上升了兩個量級....   

其實我發現兩個人比較起來   似乎是Sam比較包容我!
以前玩來玩去他打到我   或是把我弄受傷了 我都會很愛哭~
昨天.....Sam沒有哭 ^^  ( 他哭我可能更想揍他吧!   我最討厭娘砲! )
還有針對放屁這件事情!    以前我都很氣他在我面前放屁....
因為很臭!!!!  尤其是被窩裡面放的屁   悶起來更臭了!
我會狂罵他.......
 " 你很噁心ㄝ  臭死了! 噁心鬼.放屁鬼.瓦斯彈.臭屁蛋.死屁蛋.臭屁蟲.大屁精...... "
我可以連續罵一堆~   罵到他都不好意思放屁!

但是現在我懷孕因為脹氣的關係  所以....有時候(其實是每天啦)會放屁!
我都很大方的隨意放屁!   還會說 " 我要放屁了  我要放屁了!  (噗~ )  呼~ 好舒服! "
有一次我更過分   我把屁股移到Sam的被窩裡面去放屁!
(冬天怕搶被子   所以我們一人蓋一條棉被   手牽手睡覺 ^^ )
我說要把屁股移過去放屁  Sam以為我開玩笑!
我真的放了三個屁給他!    (真的很臭~ 孕婦脹氣咩)
他一副快死掉的樣子~  昏了很久!
但是他沒有罵我屁精 ^^   哈哈哈哈!

還有去浴室的拖鞋  他弄濕我都會罵他
但是有時候我自己也會弄濕  我就說 " 本來就有可能會弄濕! "

他要我拿衛生紙給他   我都會說他很煩.....
可是我每次都叫他去拿水果.牛奶.水.....一堆東西!

看來Sam似乎是受了不少委屈!
昨天被ㄇㄠ了一拳    應該不會在意太久 ^^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