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懷念這家的大滷麵 @@
湯頭很讚!   料又多又好吃.麵也很Q
好想吃~  好想吃~
孕婦想吃又吃不到....真的就整天一直想.....(ㄟ害)

所以我今天中午自己揉麵糰  想要做手工麵!
機車的Sam在旁邊潑我冷水 " 妳不要浪費麵粉了啦! "
可惡.......你又知道我會失敗了????

下午我去市場買了一堆材料  憑記憶中的美味印象去做
有肉絲.黑木耳.筍片.豆腐.紅蘿蔔絲.豬血絲.蛋花.香菜....
我還自己放了大白菜碎片下去!   煮好加香油再芶芡!
至於麵團就到了晚上醒好麵之後  桿成薄片折疊再切長條

煮完之後....天啊! 真的很好吃!
原來也不是這麼難~  我只要吃過就可以煮出來! (有烹飪天份!)
相似度90%    真的好讚喔!
可惜麵團做的太少了(一人份)....
因為手工麵真的好好吃   又好Q.....  泡湯後也不會爛爛的!
煮完後麵條有嚼勁又有麵香    吃起來滑順又很彈牙!
我剛剛又揉了兩人份麵糰   因為我明天還想再吃 ^^  哈哈!

我懷念的大滷麵終於吃到了!  真是滿足

至於嘲笑我的Sam....就吃屎吧!  我可沒煮他的!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