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號   我領薪水了!
而且我加薪三千元!    水唷~  水唷~
Sam老闆真是大方又體貼   不枉我的勤奮努力呀 ^^
雖然我的工作大多時間都在床上(睡覺.看電視.看書.....)
或是上網找找新鮮事   出門買買菜  煮個午餐晚餐!
但是......我還是有加薪ㄝ    太棒了! 
零用錢永遠不嫌多!   喔ya ~
(我的存款是存著紀念用的  我ㄧ個錢打二十四個結!  我承認我小氣! )
哇哈哈哈~~~

好唄~  看在他幫我加薪這麼多的份上
下星期開始    我會考慮煎牛排!
(煎牛排是Sam最開心的事情  他好愛厚厚又多汁的牛排! )
還有每兩三天我就會買葡萄!
(葡萄是Sam最愛吃的水果    但是一定要台灣的巨峰葡萄! )

這星期已經有三攤喜筵要吃了    就....先吃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