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寶寶打嗝五次
寶寶打嗝的時候我都很怕他會不舒服
因為連我自己打嗝時都會很不爽.....   何況是小寶寶?

但是長輩們都說打嗝代表小孩在長大 ( 疑?  是嗎? )
我上網查了一下  說是
  
" 胎兒打嗝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表示寶寶吃飽囉!對寶寶不會有任何影響 "
還說這樣的吞羊水練習   有助於將來吸吮母乳

話說我還真不知道寶寶現在多重了?
我只知道自己多重 ><   目前已經65.5 活像是個人球!
Sam一直希望我跟他的體重能有交會點!  所以他積極減肥 (機車勒)
我相信我很快會超越Sam的體重~  嗚嗚嗚........
可醫生也沒說我胖太多或是該節制  我就一直吃ㄧ直吃...
宵夜現在吃兩次 ( 晚上9點一次  12點一次 )
下次產檢時一定要記得醫生告訴我的寶寶重量!!!!!
(因為每次看到寶寶超音波都很興奮開心    導致醫生說啥都沒聽進去 @@ )


這是寶寶胎動示意圖!

我想我的寶寶應該最常做出左下方那個飛踢動作吧 ><
就是那個張開腳般快速動作!!! 
不然我想不出有什麼動作可以踹到我肚子歪掉? 
打嗝的動作倒是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