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去游泳了
每次游泳前都會跟寶寶說 " 我們來游泳囉! "
我ㄧ邊游~   寶寶也會一邊踢
游累了我就抓著浮板   打水唱歌滑來滑去
昨天我可能游的激烈了點.....
因為我在想蛙式要怎樣一直前進?
(我的蛙式游很久才會到對岸 @@ )
於是我就快速腳踢水兩次   手滑一次 
哇塞~  真的變好快ㄝ!   (開心)
(此時寶寶卻用力一踢   當時我整個肚子歪掉無法動彈! )
我差點吃水馬上停下來.....
疑?    是我太激烈?    還是寶寶太興奮?
最後我只能用溫和又優雅的自由式繼續游泳了......

游完泳果然肚子很餓   吃了一碗飯  又吃麵包牛奶!
但是寶寶晚上比較不踢了 ( 可能累了喔! )
直到早上七點多才又開始亂踢
我起床尿尿順便灌了很多鮮奶下肚
寶寶陪我一起睡到九點半 ^^

我剛剛吃完早餐   現在寶寶也很乖!
所以說~~~  我只要吃東西就可以解決寶寶的暴走!
可是...我的體重真的要破表了!
好害怕等到生寶寶時   就已經飆到70kg    真可怕 ><
(意思就是...我該減肥20kg....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