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Sam都自己跑去游泳
他說我肚子太大  他不敢帶我去 @@
我....我則是有點想去又不太好意思去!
況且這幾天寶寶踢的很用力  我怕被看到肚子歪來歪去的!
晚上Sam摸我的肚子  他說 " 靠! 肚皮愈來愈緊繃了  妳要擦多一點乳液阿!! "
(他超怕我長出妊娠紋~  因為他怕蜘蛛網   哇哈哈~ )
目前是沒長出任何不該長的紋路啦!
只是肚子ㄍㄧㄥ的很大   摸起來緊緊的  細細嫩嫩的!
我可能要改成一天擦兩次了!
( 買買買!  老公說多兩幾瓶來擦 ^^ )
我想要謊報費用     大約報個3千元     呵呵呵!
事實上~ 我擦的是凡士林乳液   還促銷三瓶399元!
俗擱大碗!    好用!  好用!

還有約50天就是預產期了
心裡真是...又期待又害怕的!
我想要快點把這個大肚子裡面的小傢伙卸貨
因為大肚子讓我行動不變  睡也睡不好 
(重點是Sam欺負我的時候我沒辦法壓著他打...)
還有我受不了自己身上的肉 ><   ( 自己看了好不舒服~ )
胖了15kg 的我   只有臉沒胖到  腿看起來跟金華火腿一樣!
肚子又高又尖頂著胃部  終於體會什麼叫做 " 胸部貼著肚子 "
p.s 並不是因為胸部下垂   而是肚子大大的!
生完寶寶希望我可以瘦下來  不然衣服全部要重買
Sam還說...瘦不下來幾十雙高跟鞋都要放水流...( 嗚嗚嗚~ 好過份! )

昨天凌晨四點灌了500c.c牛奶還是睡不著  
吃掉十顆棗子  (因為只有棗子可以吃)
Sam被我嚇到~  因為我站在黑暗的房間內
卡茲卡茲的啃棗子......  (確實有點陰森)
吃完棗子我又很擔心... 擔心水果會讓寶寶變很大隻!

我看今年我的新年願望!
就是希望生產時能像大便一樣容易

前提是寶寶不要長的太大隻  3000g以下都可以接受!
預產期前超過3000g的話....我....我就要絕食了啦!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mlwm
  • 高跟鞋放水流?
    我在下游等你!
  • 歹勢喔~ 我在中游就會攔截了!<br />
    <br />
    開玩笑~ 高跟鞋可是聖物!<br />
    到70歲以前我都會穿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