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心虛)
因為每次步論在中壢還是清水  都是時間僑不攏~ 
好不容易今天下午時間很ok
上的是新生兒沐浴 ( 很靠腰的是我一直打瞌睡  )

內容還算可以 ( 反正我本來就已經會幫寶寶洗澡了)
我坐立難安的扭來扭去    想睡覺加上屁股酸!
上了半小時就開始讓我們吃點心~  倒是很貼心捏!
吃麻油雞!   想也知道是月子餐公司贊助的!
不錯吃....我還拿到雞腿部位勒!   讚讚讚!
終於聽完一小時的課程   我最期待的就是拿到贈品!
一拿到贈品我應該是跑第一的 ( 馬上走人~  回家去!  )

贈品裡面有一碗紅豆紫米粥  ( 不錯吃!  我一回家就加鮮奶把它吃掉了!  ya~ )
還有一碗彌月油飯  ( 好香的油飯~ 我留給Sam吃! )
兩包彌月餅乾 (  這比喜餅禮盒的餅乾好吃多了!  )
一條紗布巾.一片尿布.圍兜.新生兒棉花棒.封口夾.殺菌噴液...
其它的DM看都沒看就丟了!
水唷~  我就是要贈品而已!   其它沒興趣 ^^

去上媽媽教室  我發現.....  我...  我好瘦喔!  
因為我看看左邊的媽媽   起碼有90~100 kg
再看看右邊的媽媽   肚子根本沒有很大  看起來卻有80~90 kg
往後面的座位上看過去   每個媽媽都大我一號 @@
我整個好嬌小靈活~  差點想要拉筋下腰再來個劈腿!
我都已經胖了16 kg   覺得自己超級倒彈的~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不過懷孕真的很偉大   因為就算變胖了  為了寶寶也是會繼續吃 
胖媽媽也很美麗!

懷孕中的媽媽有變笨的趨勢!
因為講師才講完~ 洗澡時要先弄濕臍帶繃帶  以免撕下來弄傷寶寶!
一講完就有媽發問 " 洗澡時萬一弄濕臍帶繃帶怎麼辦? "
我整個就很想奪門而出.... 
一連串發問的問題都很瞎    幸好只有一小時就結束!

拿到贈品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