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肚子大大的洗澡.穿內褲.穿襪子.....都不是很方便!
加上我肚子裡的寶寶一天到晚練跆拳
讓我有點想要早早生一生 @@ .....

想當初我身材還算不錯!
但是一路懷孕下來~  從53kg 變成 現在71.5kg (持續增加中 >< )
實在是有點讓人唏噓  
我的臉沒啥變化   倒是手臂及大腿粗壯許多!




35週
    穿起孕婦裝看起來小小的!   但是....實際上肚子大的驚人!
對照起後面的甜美婚紗照~ 哀~ 一切都是往事! 嗚嗚...


我以驚人之速度   體重飆到71.5kg  ^^


又滑又亮的肚皮~  目前沒有妊娠紋!
看我的肚臍不見了 ^^
乖寶寶~  跟大家說 "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