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賢慧的把老公的羽絨衣.高級襯衫用手洗了幾件!
(因為我怕老公會把這些衣服弄到投幣式洗衣去~ 哀~男人! )
床上的厚被單也被我拿下來了
明天老公會拿去投幣式洗   這...太重~ 我沒辦法 @@

之後我整理了幾件自己生完寶寶要穿的衣服
有幾件夏天的 ( 估計清水3/25後會比較熱一點! )
可悲的是....沒有一件短褲可以穿的下
只有一件以前不能穿(太大)的運動短褲 
勉強....用力一點可以拉上來~    還...緊的勒!
通通把衣服放到我的咖拉咖啦裡面去
心情真是百感交集阿~
我要回去待產了!   我家胖瓜Sam一定很孤單
我回家還有爸爸媽媽.阿展阿傳.親戚偶爾來串門子
可是~Sam只有一個人!  他回家都沒有人能陪他講話了!
平時有蚊子都是我打死的(我是高手)~  我不在時Sam會被蚊子叮到瘋掉!
我不在也沒有人會煮熱呼呼的飯菜(如果有的話你就死定了!)
我想Sam睡覺前一定更想我   因為我們每天都聊天聊到睡著!
唯一的好處是.....我不在的時候Sam房間會很乾淨

今天晚上肚子裡的小屁蛋一直亂踢
是他有感覺到要暫時跟屁蛋老爸分開嗎?
現在是36週  未來的四週之內都有可能會生寶寶
我沒有去上呼吸課程!
到時候痛起來根本搞不清楚拉梅茲與博培梅
我聽說很多產婦在寶寶要生出來的時候  會說"我想大便"
因為寶寶壓迫到肛門附近  所以產生想大便的感覺!
也有產婦大喊 " 快一點啦! "   可是寶寶又聽不懂怎樣快一點!
最好笑的是喊 " 我不要生了~  "   sorry囉!  太晚講了><
我想我應該會講....." ㄇ的~  靠!  " 
..........!  

好啦~  我會盡量不要這樣講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