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是我最舒服的一年
因為肚子裡面有寶寶   所以都不怕冷!  舒服!
但是今天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熱?  我都流汗了!
穿著短袖上衣   還是覺得很熱~ 
幸好我不是夏天懷孕  阿不然~   應該要天天吹冷氣天天吃挫冰!
哇哈哈~  吃挫冰!   喔ya~
我好想要用力的喝一大口清心紅茶(半糖多冰)
讓冰冰涼涼的紅茶衝到腦門  爽啦!
自從懷孕以來   天天幻想咖啡.紅茶.綠茶....!
取而代之的是白開水.鮮奶.豆漿.... 一點都不過癮!

昨晚又亂做夢了!  (我真的很會亂夢)
夢見回到大學時候    同班同學都在教室裡面!
我們要畢業了!   有一個教授竟然拿起酒要我乾杯~挖勒!
(好像是傳說中的那個很會喝酒的實驗室教授....)
之後我們都到農場裡去....   大家開心的拍照!
我手裡拿著新買的Canon 550D單眼相機 (是夢~ 因為這台還沒上市 >< )  
結果根本不會操作!
我要找我的麻吉們   都找不到!  他們都在遠處  我一過去他們就消失了!
所以我來來回回的一直找他們好久....
醒來後發現腿很酸   好像跑了幾百公尺一樣!  (累)

明天就要回去清水了   
我這星期讓Sam吃的很好 " 滷豬腳.煎牛排配生菜水果沙拉.枸杞雞湯... "
葡萄.水梨.蓮霧.....都是Sam愛吃的水果!
剛剛還把棉被拿去陽台曬太陽!
晚一點還要煮紅豆湯冰在冰箱裡面!
之後打掃整理一下我的"廚房"   把東西都收一收~
bye bye了!  中壢小窩!  等我生完寶寶做完月子再回來!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mlwm
  • 我知道那個"廚房"為什麼要框起來XD哈~
  • 哇哈哈~ 懂就好!<br />
    我家的"廚房"很厲害的!!!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