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寶隨便扭一扭  我的肚子就快炸開了!
因為空間明顯不足~   寶寶開始不耐煩 >< 
而且他會往下鑽    那種感覺...不太妙!

腰酸到要炸掉了  (Sam在中壢  沒人可以靠腰! )
還有腳腫的跟麵龜一樣!    我才知道我已經水腫...
住在家裡我不用煮飯  每天吃的很飽
雖然蚊子有點多....    我用電蚊拍每晚打死7~10隻蚊子
昨晚還電到自己兩次 (痛死啦 >< )

天氣熱的讓我受不了
現在的感覺是~  害怕真的要生小孩了!
有時候想要乾脆早早生一生  (橫豎都是要生了)
因為後期很不舒服  肚子大大的~  連坐著大便都沒有很舒服 ><
一天比一天更熱   我活像個電暖爐!
手臂好粗   腿也好粗    @@    我看了很倒彈! 

來吧!!!  要生就來生吧!   嚇不到我的....
倒數24天!   早點卸貨吧!   退房~ 退房~
( 過了預產期  老娘可要收房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