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地震發生時   我正在做夢...
夢見肚子裡的寶寶一直踢我頂我
肚子被頂出來的地方是透明的   我還看到寶寶的小腳丫子
好可愛呀~~~  一隻白白嫩嫩的小腳丫
忽然之間我就醒了~  因為覺得床在晃!!!!
媽阿~  這地震會不會太強?  我房間在三樓!
當下有考慮要躲在床跟沙發中間?
或是躲在.........
下意識的想要往五樓跑....
(因為看到地震都是壓垮一二樓層.....)
況且跑出去外面似乎沒啥作用
我們這邊外面是市場  對面的住家也都是五六層樓高
萬一房子要真的倒了    出去也不知道躲哪裡?

哀~   人家睡的正熟說~   恐怖的地震!
因為喝紅豆水....昨晚一直尿尿  吼~  尿真多!
而且我又打死五隻蚊子了!!!
靠!  蚊子為什麼不要一次出現?
打死一隻   好不容易想睡了  又出現一隻!
搞的我整晚半睡半醒的 ><   寶寶也一直踢!

現在寶寶已經不一樣了!
只要我輕摸肚皮   他就會扭一下!
睡覺稍微去壓到他   就會一直頂一直頂....
哀~  我也不想啊!   希望寶寶不要太小氣 ><
你睡我睡一起睡~  不是很好嗎?
不然等出生後寶寶又睡的很爽    媽媽又沒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