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一直做些亂七八糟的夢
還有寶寶亂踢~ 因為我右側睡會壓到他   他不爽!!!!
正躺著睡覺他也會不爽  左躺我又整個腰很酸!
(沒辦法摟~ 看來你要早點出來  才不會被壓到  哇哈哈~)
我的肚子超硬的  感覺可以摸到寶寶背部或是腳.....
一弄他   就會扭來扭去!   恩~    裡面空間太小了!
最近有時候肚子會悶痛 ><
一悶痛就讓我心情很低落又超緊張 (可能是害怕陣痛吧!)
神經兮兮的.....

早上我去散步~  順便散散心!     走了蠻遠的! 
邊走還邊幻想    萬一走在路上要生孩子了
我要先打電話回家求救嗎????

經過郵局時  有一個推銷兒童週刊的先生說
"媽咪~  寶寶多大了?  要不要參考一下週刊? "
(啃~ 難道你看不出來寶寶還在肚子裡嗎?  哀~ 又讓我想起幾時才要生寶寶! 悶! )

我走去世紀百貨逛了很久
裡面的小姐嘰嘰喳喳的說 "她肚子好圓喔! 像一顆球!!! " ( 妳們夠了喔!!!)
回程經過菜市場   有一個賣內衣褲的攤位
老闆娘用超大音量的麥克風叫賣   大聲叫住我!
"小姐~ 這裡有孕婦內褲喔!  還有產後穿的內褲  穿這個才不會有小腹喔!"
(那時候大家都轉過來看我....哇勒~ 難道妳一定用麥克風順便跟所有人說嗎?  )

正當我覺得一直被提醒是個孕婦   (但寶寶卻又還不肯出來)
賣丸子的老闆就好心多了  他說 "妹妹~ 要不要看一下喜歡吃什麼? "
(嗚嗚嗚....自從肚子大起來後   已經好久沒有人叫我妹妹了!  好感動! )

回家後  又嗑了一碗公的豬肝湯!
哀~   剩下14天了!!!!!  卻感覺好久.....
我的胃裡面都是豬肝~  粉粉的!  好粉!  @@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ox1983
  • 媽媽
    加油唷~~~

    我大概可以開始體會妳的心情~~

    雖然我的周數還沒到你現在的38w

    目前35w4d

    想早卸貨又擔心不自由

    太晚~

    身體有時候又不太舒服

    很~

    兩難~
  • 我生了啦 ︿︿哇哈哈~<br />
    可能寶寶聽到我在抱怨了 ^^<br />
    嘿嘿~ 也祝妳如期順產喔!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

  • smlwm
  • 恭喜順利生產
    趕快po照片出來
  • 照片po了啦!<br />
    <br />
    快去看小GG 妳最喜歡的小GG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