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喝奶快狠準的祐祐!  今天竟然不太願意喝奶了???
平時他喝奶只要五分鐘就搞定!  他都大口大口的猛吸奶!
今天卻吸了兩口後    皺皺眉頭.露出苦瓜臉  
還生氣的把臉別開!   嘴巴抿的很緊~
怕我塞他繼續喝奶!

奇怪了?  我想了想!  應該是冷凍母奶他不愛喝!
因為我現擠的新鮮母奶他也很喜歡喝   應該不是不想喝母奶!
後來自己試了味道才知道.... 
新鮮母奶淡淡清甜!  但是冷凍過的母奶有一股腥味!  像是魚腥味一樣!
難怪祐祐不捧場了!!!!

但是....怎麼辦呢? 那可是我半夜調鬧鐘起床 
熬夜擠到手發炎抽筋的母奶! 
我一直拐他喝下去!  祐祐繼續裝睡...  寧願裝睡也不喝!
(有個性! 果然是男人中的男人!!!)
祐祐裝睡到後來實在是很餓....
又大力吸兩口...  皺著眉頭又把臉轉開!
我們就一直對峙著!!!!!  ( 老媽我什麼沒有!  就是有耐心!!! )
邊餵我還邊說 "這是媽咪辛苦擠的! 祐祐寶寶要惜福喔! "
(現在想起來~ 其實我很機車!  連自己都覺得味道很腥! 還惜福勒 >< )
我還是成功的...分三次!  把整瓶冷凍奶餵完了!

哼!  別想跟老媽鬥!!!  我一定要把冰箱的冷凍奶都餵完!!!


祐祐翹著腳裝睡!   我在旁邊等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