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祐祐一直討奶喝!
本來四小時喝一次奶   但是現在變成2.5~3h喝一次!
( 怎麼滿月後   反而變成剛出生的小寶寶頻繁喝奶? )
而且他從120cc    一直增加到130cc  有時150cc
也就是說  平均不到三小時  他要喝130cc
嚇死人了!  一天下來奶量破千!
媽咪很擔心他小小腸胃是不是受的了????
但是不給他喝~ 他就一直大哭大鬧!   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一但給他喝完奶   就舒服的全身放鬆睡著了 @@
慶幸的是~ 他一旦喝飽就不會繼續喝   所以並不會喝到吐奶!

昨夜一點半喝完奶奶的祐祐
一路睡到五點半多    連ㄍㄞ一聲都沒有!!!!
之乖巧.....嚇到媽咪!   害我不敢睡!   一直盯著祐祐看!
祐祐睡的好安靜~    一點聲響都沒有!!!
一直到清晨祐祐才自己把頭轉邊睡!
(沒看錯~  祐祐還沒滿月前  趴睡就會自己把頭轉邊了! 厲害!! )

呼~  平常睡覺喜歡哀哀叫的祐祐 
昨晚竟然這麼的安穩熟睡   我真是太感動了
彷彿祐祐已經長大好幾歲.....
我希望這不是曇花一現 ><

趴睡中....


舒服 ^^   旁邊還有電蚊拍!  媽咪幫我顧蚊子!


結果祐祐這麼小隻~  竟然睡在大床上!  看起來很好笑!


睡到清晨~  祐祐自己轉邊睡了!  是因為窗邊有陽光嗎?  哈哈哈!


古錐的御飯糰 ^^ 


自從祐祐趴睡後   睡的很好!
不會一直驚醒或是哭鬧.....
雖然趴睡有他的危險性   不過我都一直在旁邊看著!
我有參考百歲醫師的趴睡鋪床方式....
但....怎樣就是不放心祐祐自己在嬰兒床裡趴睡!
雖然他脖子很有力氣  可以自己隨意轉邊.抬頭
可是還是擔心捏 @@      只好跟祐祐一起睡了!
祐祐在我身邊趴睡   我隨時都可以注意他的狀況!
神奇的是~ 我睡在祐祐身旁  就算睡著我也不會動一下!
所以沒有壓到祐祐的疑慮!
更神奇的是....我會20分鐘就張開眼瞄一下祐祐
看一眼讓自己安心後    閉眼又繼續睡! 
或許這就是母性!    

等長大一點  不知道能不能再讓祐祐回到嬰兒床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