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祐的力氣超大 ~ 
未滿月的時候祐祐趴著可以自己轉頭換邊   很厲害 ^^
我一直想要錄影存證  今天就分享一下吧!

第一次錄影  在祐祐肚子餓要喝奶前
結果祐祐因為肚子很餓根本不願意抬頭 ><
生氣的祐祐一直哇哇哭    (壞媽咪~)
請注意祐祐的屁股  一直要往外移 @@   哈哈~



第二次錄影  我在上網的時候  看到祐祐一直抬頭(撐很久)
他的樣子很像是蠶寶寶在吐絲    我拿起相機錄影
只可惜蠶寶寶已經快吐完絲了~ 樣子很滑稽 ^^
祐祐那顆大頭  應該很重吧?  看起來就很重 @@


第三次錄影   成功捕捉到祐祐趴著轉頭的畫面 (我等了半小時 @@ )
我猜祐祐頭的重量佔了全身的1/5   但是他卻輕鬆的轉過去?
這個畫面無論我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笑 ^^
好像抓個癢就轉頭一樣輕鬆!    太古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