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祐最近有新的興趣! 
就是打棒球.....
睡覺時他會動來動去   看起來像是要盜壘!

看我投球的英姿




盜壘成功......


我不是護住奶嘴! 我是要跟捕手打pass......    暗號!  暗號!


胖胖的小腳丫


這次是認真了..... 姿勢100分!


看我腳伸直直....  每次媽咪換尿布時  我都這樣伸直直.....  等媽咪走掉後就會放下來!
媽咪一回來我又伸直直 @@


祐祐是體操選手!!!   可以伸直直很久很久~~~ 腹肌有六塊..都在一起!


媽咪說要打馬賽克....   我的小豬腿很可口


換尿布都卡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