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祐祐送我的禮物是 "哇哇叫" 一個晚上 @@
真是夠了~   他好欠揍

媽咪幫祐祐洗香香~  祐祐很愛洗澡!



我好可愛吧 ^^   我是愛乾淨寶寶!  洗澡都不會哭哭!

 

一直看媽咪~ 



糟糕~  我露兩點了 @@




祐祐喜歡看媽咪 ^^   長大也會說要跟媽咪結婚嗎?




皮膚白白的祐祐 ^^



媽咪沒化妝所以可以貼著祐祐的臉 ~ 




今晚的可口蛋糕!   我們兩個都是母親節快樂 ^^



爸爸抱祐祐~ (爸爸抱的好怪 >< ) 
祐祐不像是一個多月的寶寶!  比較像3~4個月大寶寶! 


希望明年母親節  祐祐已經會叫我 "媽咪"
而且禮物是讓媽咪一覺到天亮!
這樣我就阿彌佗佛了 ><
祐祐~ 你行行好!    努力的吃 ~ 也要安分的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