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差點忘記結婚的初衷了~
到底是為了什麼會結婚?

結婚後的那一年  真的很幸福!
順利的懷了寶寶    老公對我呵護有加
肚子裡是含金湯匙出生的"長孫"
但......一向深思且遠瞻的我
沒想過生完寶寶後   竟跟夢想中的幸福離的好遠!

生完了寶寶  我成為名副其實的好媳婦!
為了長輩們含飴弄孫的心願....留在清水
我跟結婚一年的老公    卻成為漸漸疏離的假日夫妻?
當初是為了什麼結婚?  我忘了!

我大可以發動引擎~    就帶著寶寶到中壢去一家團圓!
可是事情往往不是說一就一     想做就能做!
走了之後還要擔心家裡的長輩想孫子
轉頭就走.....    那不是我的作風......
有時想想  我是為了當好媳婦? 為了生寶寶?  才嫁人的嗎?
當初是為了什麼結婚?  我忘了?

Sam很忙碌的為博士論文及出國作準備!
家裡面很開心的抱孫   樂得心滿意足
我把心思全都放在寶寶的身上想要分散注意力
已經過了四個月的這種生活......
再久一點.......
我是不是還記得跟Sam有過那一段快樂的日子?

當初是為了什麼結婚?  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