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祐祐回後龍~ 不開車! 坐火車!
祐祐帶著一頂鴨舌帽  帽子壓低低好像周結輪 @@ ....
只是.......祐祐明顯碰皮很多...很多...

媽咪我.....
以前~ 都是穿著細高跟鞋~ 婀娜多姿
現在~ 隨便找一雙走的遠.站的久.跑的快的球鞋

以前~ 細肩帶加小短褲
現在~ 找一件純棉的衣服可以吸吐奶 >< 
           還有防止祐祐拉我的衣服讓胸部曝光

以前~ 耳環吊的比手機吊飾長
現在~ 超怕耳朵被扯掉 ><

以前~ 出門都會化妝漂漂加上假睫毛
現在~ 眼屎有洗乾淨就算不錯了!  哪來美國時間?

以前~ 包包裡都是化妝品....
現在~ 包包裡都是尿布.奶粉...
(所以說~往事只能回味.......)
 
回到後龍~ 大家都說祐祐好可愛
白白嫩嫩的!   臉也好碰 ><   整個很古錐!
還被一個五歲的哥哥小小力的偷捏小臉說 "好Q"
(蝦米?  偷捏還敢說好Q.....  )

很多人看到祐祐  
都說 "好小的寶寶"  (廢話~ 後天才要滿兩個月! )
都說 "好碰皮...."  (人家是健康啦 ><  蹼~ 但碰皮比臉腫好聽多了 )
都說 "皮膚好白...." (幸好這點是像媽咪 >< 像把拔就糟......糕....了...)

回程的火車上  祐祐給我大叫 (叫爽的那種)
大家都在看我   .......冏
吸引所有人目光後  他吸手手吸好大力
吃手手吃的的啾啾叫~   搞的大家一直偷笑祐祐
還是好多人說好可愛喔!
媽咪趕緊把祐祐的帽子壓的更低..... 
祐祐你要低調阿!!! (不要再給我亂叫了! 拜託! )

還有一個阿婆  佛心來的!
說 " 妹妹~ 你看起來年紀好小  已經有寶寶了喔? " 
(感恩蛤~ 這是今年最動聽的一句話....)
我今年實歲已經二十有八  (虛歲這種東西我沒在用的 @@  )
阿婆說我像二十歲! 
要不是包包裡面裝的都是奶粉尿布
我真想給你一個禮物......!!!!

祐祐回到家後~ 接近睡覺時間  狂暴!!!!
因為累了 ><
一整天又熱又睡不好 (說睡不好也是一直睡 @@ )
奶奶倒是喝的不錯多 (多帶的那一份也喝掉了....)
總之~ 祐祐累了!  我也累了!
祐祐後天要滿兩個月了.....   恭喜!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