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該怎麼睡?    亂睡阿!!!
我家小祐祐睡覺沒有在注重禮節的!
他想怎樣轉就怎樣轉 @@   媽咪都沒地方睡了....嗚嗚!

部分照片因為黑暗中拍攝   不太清楚請見諒阿!
寶寶睡覺中....不宜開燈 >< 

這小孩是怎樣?  有要睡的這麼囂張嗎?
重點是我不能去動他!  不然會抓狂 @@


祐祐的專業趴睡姿勢!  奇怪~ 他把手弄這樣  還是可以自由轉頭勒! 高手!


這張看起來很累!  ( 確實~他一躺下去就沒動過 >< )


累趴了~   我坐火車好累喔!  ( 那個.....媽咪才累吧?   你知道你幾公斤了嗎? )


狗仔~ 不要拍我!   會破壞我的形象!


小子~ 整個床都給你就好了ㄚ   那我睡哪裏?  


媽咪不要計較啦!  一起擠比較好睡~  快來睡覺!



最後鑽進枕頭裡 ><  (媽咪怕祐祐掉到床下  只好拿另一個枕頭擋住~ )



把祐祐圍起來!   不讓他跑掉 ><   (因為媽咪要去廁所啦! 懶的抱到費雪搖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