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他長大了.....因為有時候開始想揍他!
沒有啦~ 我是說祐祐愈來愈有自己的個性了...
他奶都喝一半就踢我 ><  還把奶瓶給拍掉...幸好不是玻璃的!
前天還吐一口奶在我的臉上....
(不是我兒子的話    我早就給你好看了   )

現在早上起床都很興奮的看著我  嘴巴一直咿咿呀呀!
我很睏~ 根本不想陪你玩好嗎!
等我被吵到受不了起床陪祐祐玩....
喝過奶~  鬧一鬧~ 最後他睡著了....    剩下我睡不著 ><

他現在不爽的時候    表現的非常明顯! 
腳用力踢!   手拍打!  皺眉!  斜眼看人!  扁嘴!
而且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有時候小寶寶明明很想睡.....
卻又一直蠕動  一直醒過來.....
反反覆覆到最後就抓狂了.... 
大部分時間我把祐祐丟在床上  讓他自己入睡!

現在已經很調皮了 ><
再大一點~  不知道哪一天我會開殺戒的 "揍他一頓"
哀~  我想要當溫柔媽咪的說! 
祐祐好自為之吧 @@

兩個月又五天的祐祐.........



又在學蠶寶寶吐絲......


口水....你的口水..... ><


活動力十足!


吃手手是樂趣!  啃的嚇嚇叫!


看起來倒是頗有幾分姿色!  來~ 媽咪親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