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祐已經三天    都不太想喝奶!
以前喝奶都很快好急  提前討奶喝
現在是喝到奶會哇哇大哭 ><
是厭奶嗎?   喜歡玩玩.....所以不想喝奶?
從四小時一次160cc的奶量  降到30cc
讓媽咪好擔心   尿布也不濕了(之前都好大一包 @@ )

我查了資料
似乎不是厭奶   聽說厭奶是一口奶也不喝!
祐祐還有喝30~50cc
這種情形有可能是"喝奶罷工"
原因有很多   腹脹.生病.排便困難.太冷太熱.心情不好...???
祐祐過的這麼爽.....會心情不好嗎?
他ㄍㄞ一聲 全家就出動要抱他了!   爽的勒!

我看我再觀察幾天好了!
祐祐有本錢不喝奶   不過希望不要太久....

早起想玩玩    不想喝奶奶!



這傢伙.....不想被塞奶瓶  嘴巴抿緊緊的!   一直不鬆口!


媽咪要跟我玩嗎?  還是要逼我喝奶奶?  先觀察一下再說!!!!!


晚餐沒喝完奶就睡的祐祐......   只喝了10cc就大叫!  好生氣的用力踢媽咪! 
估計睡個30min會醒    到時候再補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