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寶寶說會認人?  好像太早!
不過祐祐確實已經會認人了
尤其是.......會認家裡超級無敵寵祐祐的阿公 ><

祐祐只要聽到阿公的聲音  或是看到阿公
就不斷發出哀嚎聲!  一直哀哀叫! 扁嘴!
阿公就心疼的趕快抱起祐祐 
接下來阿公.孫子倆就演起羅密歐與茱麗葉 @@
(真是夠了~ 祐祐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每次都哀給阿公聽!! )

像今天~  我把祐祐抱下樓去
平時都可以自行入睡的祐祐  一直哀哀叫!
一聽到哀號....阿公就抱起祐祐  哄他想讓祐祐睡!
祐祐被抱的很爽  阿公把祐祐放到嬰兒床 祐祐就開始哀哀叫!
反反覆覆的....
直到媽咪下樓了!!!
噹噹!  媽咪一接過祐祐  二話不說的放到嬰兒床!
祐祐哀都沒哀一聲! (識相的傢伙)
所以之後就很安分的趴著  吸自己的手指直到睡著!
( 完美!  100分!  乖的很! )

可是稍後媽咪走掉後
祐祐又開始哀給阿公聽...  阿公又抱起祐祐了!
(阿不然你剛剛是給我裝睡喔???? )
總之~ 媽咪在身邊時  祐祐可以乖乖的躺著玩!
阿公在身邊時  祐祐就唉唉叫的要阿公抱!
屢試不爽!  證明祐祐認得哪個人會聽他的哀號聲 @@

看祐祐躺這樣! 爽的勒~  頭靠在阿公肚子上   還一直看阿公!


真是深情對望阿!  祐祐: 這個就是會抱我的阿公~   超級好阿公 !


你可以再撒嬌一點!!!  


還回頭看阿公一眼勒!  阿公不會跑掉啦!!!  


人家阿公都說我好可愛!    媽咪怎麼都不抱我? 


媽咪說自己玩玩 ><


放在展示床這邊是要把我賣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