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在1.5個月時已經練祐祐自行入睡成功
晚上六點多祐祐喝完奶.打完隔 
丟到床上可以睡到早上六七點
即使中間有醒過來也一下子就睡著  通常是不會醒(除了夜奶)
說到夜奶  也曾經有兩次連睡八小時到天亮!
(那次我還嚇到了勒 @@ )

最近這幾天 媽咪又重新思考戒夜奶這件事
之前夜奶祐祐都睡著喝~ 很快喝完馬上接著睡
對我來說很輕鬆 所以我沒有很強迫要戒掉!
但....現在祐祐2個月又10天了
昨天我又開始拖延祐祐喝奶時間  他連睡了六小時!
因為祐祐也沒哭  所以我想他是很好戒掉的寶寶
(他晚上都睡的糊裡糊塗的....>< )

之所以戒夜奶  不是為了媽咪可以半夜不用起床!
是因為接下來4~6個月很可能會長乳牙?
我應該要提前戒掉夜奶  才不會讓祐祐蛀牙!
戒夜奶睡眠也會長一些!

其實媽咪很喜歡餵祐祐吃夜奶
因為喝的快又喝的多  一下就喝完了
白天我餵一小時還喝不完 @@  
祐祐白天都不太喝奶  
現在可能....忍痛戒掉夜奶的是媽咪  哀!

還有一件事情!  比戒夜奶更困難!
就是吃完睡這件事情!  為什麼不能吃玩睡?
我也很吶悶說 ><
可以自行入睡了   只差吃玩睡這一點!
媽咪很堅持的自行入睡~ 前幾天祐祐不舒服時
阿公抱著祐祐睡著  差點破了功!
睡前好歡 @@  一直哭!!!!!
這兩天我很堅持   讓祐祐哭夠本 (其實很心痛)
所幸又回復到乖乖自行入睡的祐祐了  好佳在
現在我都盯著祐祐跟阿公兩個
不讓他們偷偷摸摸的"抱著睡"
希望媽咪幫祐祐辛苦建立的獨立睡眠習性可以一直下去!
我不想再聽到祐祐大哭了~ 聽了心裡很難過

這是媽咪整理照片時找到的影片~  喝奶拍打嗝~拍完繼續餵!
原來~  早在未滿月前  想睡不喝奶的祐祐就會假裝嘔吐來嚇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