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太想祐祐了   祐祐阿舅特地從後龍開車過來清水
看了一下祐祐  沒多久又回去了.....
改天再換我帶祐祐回後龍好了!   不然大家都會很想祐祐~


媽咪~  你弄這樣要幹麻?


我不要啦!  我不喜歡戴帽帽啦!


算了~  反正媽咪每次都會這樣弄東弄西的!    我放棄掙扎!


很可愛吧!!!!   媽咪居然用單眼自拍  手還不夠長!!!  


看我那時候好小!!!  臉也好小一個!  (出生十六天)  


阿舅陪我玩玩!!!   阿舅最喜歡我了!


阿舅怎麼跟媽咪一國的?  都喜歡弄我啦 ><


這是媽咪弄的!  


御飯糰升級版!!!   兩個月又14天 (哇哈哈~ 這張太可愛啦  ^^ )


御飯糰迷你版!    出生第二天!   (現在看起來還真是有夠小的...)  媽咪覺得祐祐剛出生時很漂亮 ^^


阿舅抱抱~    (阿舅說~  小祐祐....很有份量! )


看我水汪汪的大眼睛!   亮晶晶!!!  (剛出生時的雙眼皮已經趴睡...睡到腫起來了 >< 哇哈哈  )


小祐祐沒電了!!!  玩累了!  想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