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一家人要去約會啦 
反正祐祐喜歡坐汽車座椅(一上車就睡 @@ )
但雨下的太大  就取消了!  下次再去吧!

平時像阿桑的媽咪都已經打扮好了  就來照張相吧!   媽咪還有8kg的肉要減 ><


我的小男人!   現在24h包養他 ><  把屎把尿的....哇哈哈!


騙祐祐睡覺.....


祐祐的美腿姿勢擺的很撩人


快讓媽咪親一下!     不然長大了就不給親了!


媽咪的怪癖!  喜歡聞祐祐的腳丫丫  ^^



祐祐玩的好開心  爸爸也笑到拍歪掉  哈哈~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黑點的娘
  • 祐祐媽媽,
    妳真的太客氣ㄌ,真得是個漂亮媽媽ㄟ~好羨慕唷~
    我都覺得我現在像個歐巴桑ㄌ,果然年齡是個問題~

    妳家祐祐好可愛唷~他趴睡嗎? 我都不敢讓bb趴睡
    要不是前陣子和家庭醫生談過我想我還是會晚上每小時起來check bb的呼
    吸~真害
    現在只要我不是在房間就是用minitor來監控這樣才放心
    晚上我都會起來擠奶和吃藥(唉~可怕的乳腺阻塞啊~)就會順便check不過
    monitor還是開著
    醫生和我老爸都說我太神經質ㄌ 哈哈~

    我家bb現在好像都是左側躺 很少翻到右側躺不知道這樣好不好,至於趴趴
    運動有感覺她很努力想要翻過來啦~

    很高興認識妳~有機會我們要多多交流唷~同樣是三月寶寶果然比較容易了
    解發展的狀況
  • 祐祐從三週大時就趴睡到現在的<br />
    我倒是很放心 他不會悶到自己<br />
    未滿月時就很會轉頭了 現在更是轉的嚇嚇叫!<br />
    可能是趴睡脖子超有力的<br />
    抬頭抬很高 可以持續好幾分鐘!<br />
    <br />
    側躺沒關係啦! 但是側睡要注意喔!<br />
    側睡反而危險(容易壓到手手變黑的 >< )<br />
    側睡也容易翻到趴睡 手又壓在底下....<br />
    要很注意的!<br />
    如果她總是左側躺 你可以幫助她轉到右側<br />
    (祐祐趴睡時 臉會習慣偏右邊 我用幾天時間就矯正過來了)<br />
    <br />
    妳家寶寶也好可愛!<br />
    我剛看時~ 猛一看覺得...<br />
    跟我家祐祐...似乎有點夫妻臉 @@<br />
    哇哈哈! 因為臉都碰碰的 皮膚白白的!<br />
    都是好可愛呀 ^^

    祐媽 於 2011/05/03 10:30 回覆

  • sam
  • 想不到我家ㄟㄟㄟ媽媽隨便打扮一下
    就變成一個大美女了
    難怪走在路上都會有白目警察吹瘋狗螺
    今天好開心歐~
    看到我漂亮的老婆~還有可愛的ㄟㄟㄟ
    我想這樣的簡單就是幸福吧
  • 那是你今天要給我"薪水"<br />
    我才裝一下的!<br />
    下次給我更多薪水 我會更加漂亮唷 ^^

    祐媽 於 2011/05/03 10: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