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等待很久的sophia要來找我!
一大早媽媽就幫我拍很多照片
希望我能上相一點!   

今天我女朋友要來! 


我要表演吃拳頭給她看!


這樣有可愛嗎?


sophia應該會喜歡我吧?


再用迷人的笑容電她一下!


把睡衣換掉   今天很熱   不能穿太多!


我女朋友要來 我一大早就在樓下等她了


我帥嗎?  要不要抓個頭髮?


第一次跟女生見面 我好害羞 ><


媽咪先餵飽祐祐!


我們一起等sophia好嗎?


女朋友還沒來 祐祐就已經快要睡著了....


聽到美女 勉強又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