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sophia來的時候 祐祐好高興
星期天祐祐去找一個大他兩天的哥哥
居然~~~  給我"結屎面"  ><
果然祐祐是重色輕友的類型
有得到了爸爸的真傳.....

當天我們還去了新光三越
那邊的育嬰室環境非常的好
連消毒鍋都有.....
我還遇到了大學同學千千   她帶著六個大女兒去逛街
真巧!!!   在百貨公司遇見同學呢!!!!
本來我跟Sam要去吃西堤   慶祝他投稿成功的接受
但是居然裝修中.....(我牛排飛了 @@ )

帶祐祐出門真乖!
都不會吵鬧!   上車就乖乖睡   下車也乖乖的在推車上玩
這麼乖以後都可以帶出門   呵呵!


我是乖寶寶!!  (媽咪~  你確定這汽座是新生兒的?  很擠ㄟ )


想睡覺了....   我自己蓋被被   音樂請小聲一點  謝謝!


超可愛的 ^^    祐祐一下子就睡著了  (安全帶沒綁 不良示範 @@  因為帶子忘記調長一點  祐祐太大隻了 )


媽咪一直拼命拿人家的玩具給祐祐看  哈哈 


媽咪連這個也不放過 ><   祐祐表情有點不屑!


為什麼...不是sophia?  今天變成一個哥哥?


我不喜歡男生啦~   (祐祐閃開)


就說我不喜歡了!    哥哥你過去一點啦!   (小哥哥很開心ㄟ 露出可愛的笑容)


祐祐要跟我玩嗎?   我們都是男生  一起玩啦!   ( 小哥哥的撒嬌表情超可愛~ )


我真的不喜歡男生啦!   哥哥你不要一直擠過來啦! 


祐祐要逃跑了...  小哥哥都乖乖的坐好


終於...要哭了 ><   ( 媽咪~  我真的不喜歡男生啦!   我喜歡女生   我要找sophia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