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有比今天更累的了 @@
我竟然會答應帶著祐祐去溪頭
走了九公里山路上坡下坡 ~ 大腿小腿都廢掉啦~

勇士傳說
成員: 祐爸   祐媽  祐祐阿公   爽祐(就他最爽)
路程: 九公里(到最裡面的神木區)
裝備: 14.6kg鐵金剛推車一台   壽司兩盒  鴨肉一盤   水兩瓶   祐祐的傢伙一大包

為什麼標題是勇士傳說?
因為有人看到我們帶三個多月大的寶寶去
幾乎都是搖搖頭說 " 神勇! "  ( 喵的勒~ 早知道我也不會去 ><  都是豬頭Sam!)

一開始大家以輕鬆自滿的笑容進去......


溪頭的杉林樹木筆直的很....    
 

洪家三代


爽祐被阿公抱..........   
 

爽祐實在太爽了..........


露出天真可愛的笑容     
 

對啦... 你就一路吃雞腿看風景啦 ><


阿公還有多餘的體力弄孫  (祐爸祐媽累斃了.... @@ )


祐祐~ 你這樣流口水  小心女朋友跑掉 ><


媽咪開始嗑壽司    ( 媽咪五點起床包的壽司  >< )


料多味美喔 ^^


居然露出這種天真可愛的樣子    好奇的到處看....


整路努力的吃手手!


爽祐累了就睡 @@   還真是好命!   (媽咪的腳快斷掉了~  推車可以借我躺一下嗎? )


這邊超涼爽!  比開冷氣還涼!  22度喔~


一路都是上坡  我的媽呀 ><


祐爸~  你不要強顏歡笑了啦!    
 

媽咪快笑不出來了 ><


累到快中風!   (媽咪太久沒運動!  是肉雞...  不耐操! )


真的快死掉啦 @@


爽祐睡的爽爽的!  天然的冷氣超級涼爽!  還有芬多精 ><


溪頭的美景 
 

非假日也是一堆人


妳.....妳太過分了啦!  妳拍的好敷衍! (祐媽已經累到拿相機的力都沒了....)


神木合照! 
 

爽祐真的很爽!


我好羨慕祐祐 @@  嗚嗚嗚嗚~  
 

我今天是指揮官!!!  ( 推車停下來還會大叫一聲勒 ~ 超機車的)


媽咪學祐祐吃手手


下坡抱胖祐!  推車可以載東西!


幸好有背巾  不然媽咪連手都會廢掉!


爽祐居然還好意思睡?


根溪頭美景說bye bye! 爸爸說 " 下次來是二十年後! "  XD 太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