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祐長大了   變的很精
昨晚我把床包換成涼蓆
沒想到祐祐就算睡著了也會醒過來檢查 ><

傍晚祐祐六點多已經洗好澡也吃過奶了
媽咪抱著祐祐打嗝   祐祐已經睡著...
於是媽咪輕輕的放到床上去
十幾秒後祐祐居然醒過來    趴著一直看涼蓆
看一看後就扁嘴了 @@
媽咪怕祐祐大哭快點抱起來    祐祐再度睡著....

媽咪又試了一次   結果一樣醒過來看涼蓆扁嘴 ><
在媽咪試了第三次後   就call祐祐阿嬤過來幫忙換成原本的床包了
沒想到床包換回來後   把祐祐放到床上去
這次沒醒過來檢查     睡的超熟一動也不動.....
哈哈哈~   媽咪跟祐祐阿嬤當場以驚訝的表情收場!
不可置信阿!!!!
祐祐就算睡著了 也知道床包不一樣    居然會起床檢查呢!

還有今天早上媽咪發現祐祐居然笑出聲音!
之前都是張嘴大笑但沒聲音
今天早上有 "哈哈哈"笑聲  ^^
拿音樂拉鈴到面前去   會伸手去摸   進步很多喔!
媽咪摸哪邊~  祐祐就想要學著摸!
祐祐長大囉 ^^  

不要騙我!   我很聰明喔!    我要我的鵝媽媽床包!   (祐祐努力啃小花)


祐祐的小花!    握緊緊.....


我穿這樣好像妹妹


連腳丫丫都長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