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可愛也可愛!  但是愈來愈"精"了
祐祐喜歡媽咪稱讚    不喜歡媽咪碎碎念
也開始會撒嬌   還有挑人來耍賴!

例如~
阿公抱的時候   祐祐都故意哀哀叫!
讓阿公緊張的要命一直惜惜~  媽咪抱過來卻啥事也沒有!

阿嬤過去問祐祐怎麼了?  祐祐就扁嘴!
阿嬤看到扁嘴又說"哀唷~ 惜惜!  不甘喔! "
祐祐就開始要哭  ><  (哇勒~  祐祐給我過來! 媽咪不吃這套!)

祐祐吃完食物泥或是奶奶的時候
媽咪會故意提高音量   大聲的說
" 哀唷喂呀~ 好乖的寶寶! 好棒呀!  大家快點來拍拍手! "
祐祐會笑的合不攏嘴   而且不管多久都不會膩! (真是虛榮的傢伙)

如果祐祐沒喝完奶奶   媽咪碎碎念的時候
祐祐會轉開頭(而且是拼命的不看媽咪!)
唸久了還會不爽的哀哀叫呢!

小祐寶寶睡覺流口水  (睡覺的樣子感覺是個大小孩了)


真的睡的很香!


結果是睡成這樣!   睡一個晚上在床上轉一圈半  媽咪躲到沒地方躲了 嗚嗚嗚~


破壞狂祐祐  拆了媽咪買的"隧道"  ><  你真行!


媽咪抓到兇手了!   是你嗎?


媽咪~ 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處罰我 ><


我真的會乖乖了!   ( 會乖乖勒?   頭後面那個小熊也是你扯下來的吧? )


快點笑一個   媽咪一定不會生氣
(有時候我嚴肅的對祐祐訓誡  祐祐都會故意笑給我看   好奸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