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長???  因為媽咪凌晨四點就起床了 @@
所以是漫長的一天 ......
祐祐早就不夜奶   為什麼四點起床?
那是~ 哇哈哈!  前一晚太早睡啦!  
我沒辦法像祐祐一樣睡這麼久! 
( 心裡os: 祐祐~ 拜託你夜奶一下好了 ><  我睡不著好無聊! )

剛剛祐祐睡著前   哭了一陣子 (不知道是認床還是發洩情緒?)
他很機車~哭一下就會到處找我
停下來用可憐的眼神看我  之後又開始哀號!
如果我不看他   他就繼續哭!  
我看他的話   就一直對著我"嗚嗚嗚..."
果然是演技派的!!!!  

我不想讓祐祐看到我   就去廁所蹲馬桶
沒想到"大事"都還沒完成!
祐祐就睡了 ><   (媽咪不在... 哭給誰看阿? 睡覺還比較實際! ) 
只是睡相不怎麼好!

這麼小的地方也可以轉向   真有你的!    幸好四周都有圍起來!


今天幫祐祐量體重   八公斤多   不知道是不是我量錯了?
我以為祐祐體重沒增加     只是覺得身高有長高了!
因為現在一天四餐  奶量少很多 明顯的"消腫"
阿公阿嬤都說  " 臉不Q了 "  ( 暗示我~胖祐變瘦了! )
恩 在我看來 祐祐是長大了!  愛睡覺也愛玩  卻不愛喝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