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祐祐出現作息該調整的現象
調整過後隔天狀況也很好! 
但這幾天不知道是打疫苗還是????
祐祐作息大亂~

今天早上五點就給我起床哀哀叫 ><
以前提早起床都可以自己乖乖玩  然後睡回去....
今天特別怪???   居然小小聲的啜泣哭了起來!
媽咪很心疼!   小寶貝該不會是餓到睡不著?
畢竟已經睡十小時   今天破例提早兩小時喝奶又何妨?
(心軟就是錯誤的開始 @@ )
五點讓祐祐喝奶180ml   拍完隔放到床上去 (媽咪想補眠....)
結果祐祐就嗯嗯嗯的大便了 -----> 起床換尿布!
換完尿布放到床上去趴好  還給我翻滾玩的很high
沒關係!  不吵我就好 (媽咪繼續補眠.....)
不料玩的太high的祐祐給我吐奶 ><  ---->起床換床包!
連祐祐身上都是一堆吐奶 ----->  一大早洗小孩
洗小孩沒熱水(熱水器電池沒電了)   就慢慢的接熱水瓶的水...
洗完小孩   還要洗床包   收拾浴室  ........
一整個早上我在房間裡面好忙 @@
祐祐七點半給我呼呼睡 真是欠揍呀!

請看什麼叫做睡的很欠揍!     四個月的寶寶睡的像四歲小孩...


圖片中是趴睡枕錯誤示範!  祐祐自己往下移動的!
趴睡枕要上半身都趴上去(趴睡枕出門趴睡很方便)
只是祐祐睡著後都會從枕頭上移下來......
大部分時間媽咪不會給趴睡枕   除非才剛吃飽沒多久

還有今天一整天吃奶&睡覺時間一團亂
(幸好還有乖乖自行入睡)
05   08:30   15   18:30  第二餐跟第三餐居然隔這麼久???
餵也不吃!  就是一直玩...   累了就討睡覺....

我想祐祐可能想要恢復07  11   15  18:30
明天看狀況再說吧!
照著寶寶的生理時鐘來調整    應該是最好的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