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祐爸爸回家的時候
就是我們一家可以聚在一起的時間
而這時候就會拍好多好多照片....
有時真希望有個人可以幫我們拍玩遊戲的過程
畢竟這是腳架無法勝任的!

爸爸很想祐祐!


親子時光~    Sam又在對祐祐碎碎念化工亂七八糟理論 @@


祐祐也喜歡跟爸爸玩  (研究報告寶寶喜歡男性低沉的聲音)


祐祐口水快要流下來   Sam很害怕 ><


祐祐喜歡舉高高!  ( 只是祐祐很重無法舉太久 ><   哇哈哈! )


祐祐也喜歡跟媽咪玩!


媽咪都會癢我的脖子  (祐祐跟媽咪一樣脖子怕癢 @@)


今天真好!   爸爸跟媽咪都陪我玩!


祐祐玩 "小雞吃水"   咕咕咕~小雞吃水!


這是阿嬤幫我做的新衣服!


我這個pose有帥吧???    我可是時尚麻豆祐!


拍我們一張!   真上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