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每次都把祐祐放在費雪上
因為不希望他剛吃飽就在那邊趴來趴去
最後就溢奶......  會弄得我很忙!
即使祐祐可以自己在床上玩一小時以上
自己玩~   也玩的比較久....
我還是寧願用費雪把他綁起來 @@

所以費雪就是個暫時固定住祐祐的好地方
費雪也不會說" 我手好酸... " (這句話是最近家裏抱祐祐的人都會說的)
媽咪把祐祐放到搖椅上  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
大約有半小時到一小時的空閒(而且不會溢奶 )

只是祐祐在上面好無聊
有時候會打瞌睡  被自己嚇醒還會偷笑
之後就繼續打瞌睡...
媽咪有時候很不忍心讓祐祐自己在那邊無聊 
祐祐愈是乖巧媽咪就愈不忍心....
但是~ 費雪依舊是個好物  可以暫時幫我帶小孩 

請看祐祐無聊的發慌    真的太無聊啦 ><
(我也很好奇這麼無聊 他居然不吵不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